嗯,這是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啦。

就是覺得頁面東西太少?(笑)

 

我不是個懂得討人喜歡的人,甚至是個奇怪的人。

明明是很早之前就開始了創作,為什麼年紀也不少了才來出個人誌同人文本?

理由有很多。

曾經我說是家中的關係,但我知道是很多的藉口。都這麼大了,真的決定了要做的事,哪是會被人阻止得到的?

 

我一直也是在逃避,逃避要做的過程,逃避假如賣不出去的話。

今次很感謝友人Lilliy的幫忙和鼓勵,終於下了決心要出一次看,重新我的寫作之路。

 

這麼久沒動筆動鍵盤動手了,腦筋也十分的生鏽了..這幾年來工作也懶,做事也懶,追夢也懶,明著就是變成了一個無趣的成年人,我會一點點的令自己活過來的。

 

希望這次一切順利!現在正是排版的階段,其他也有不少的朋友(基友)來好好的幫忙我,真的感謝主呀。

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